金丝楠木边

极度杂食 cp搞的还挺多
可以随便叫楠楠!

【All叶/黄叶】kiss you(ooc预警⚠️


点燃了一支烟,叶修看向窗外说着晚安的世界,把手里翻了几页的书放在桌上






闹钟不合时宜地响起,按时服下了几粒药的叶修陷入了沉思






自己的生活状态也太浑浑噩噩了






最爱的游戏、烟、兴欣,生活方式,熬夜、晚起、一日三餐不是泡面就是泡面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过去,叶修扯着嘴角苦笑






似乎少了谁,又多了谁






赛季结束后的那个午后,温柔的眼神,明媚的微笑,温暖的话语,可爱的虎牙…






一张张脸庞在叶修脑海闪过






也不是…也不是一定要选择谁,可是不去做决定,每个人都还年轻,总不能…






他在夜色中轻轻叹了口气,一夜流逝






“什么?叶修去相亲了?等等?叶修?我没听错吧,你看到的是叶修还是叶修他弟啊,可别弄错了,老叶可是跟我约了今天pkpkpkpk的,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包子你这个榆木脑袋,肯定看错了!”






…………






一大清早,qq群里就掀起了波澜






问了地址,正好一群人都要去训练,黄少天便偷偷溜出来去了那个约会的咖啡馆,口罩帽子样样具备,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是来寻架打的,要是他不点东西的话






约会的妹子人长得不是一般定义的好看,给人一种温温柔柔,长相十分舒服的感觉,说话也是,连礼节也很周到






这下完了,黄少天心想,踩着老叶的点长的女孩子






黄少天内心都快哭出来了,看着叶修笑的睫毛弯弯,心更痛了几分






老叶,没你我真的活不下去啊呜呜呜呜






“少…少天?黄少天?”叶修瞥了一眼旁边有些奇怪的人,然后一下就知道是黄少天小朋友






为什么?变装还带围巾的,就他一个了吧






“嘿,…老叶,好巧,这位是?”






没等叶修开口,妹子先说话了






“我是叶修的表姐,刚来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就拜托修修带我转转啦!”






很元气的声音,黄少天抬起了头,仔细看了看这位表姐






嗯,是有点像






“你好,我是黄少天,是叶修的朋友”






三个人聊的很愉快,窗外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啊,我下午还有课,那就先失陪了”






“没事,我们也走了吧?”叶修起身






黄少天点点头






就带了一把伞,给了女孩子,两个大男人决定自己淋着过去






“跑快点啊黄少,你想被淋成落汤鸡?话说…你跟踪我?”






眼看着雨越来越大,叶修心急道






“…那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怕你被别的女生抢走了”黄少天小声嘟囔着






雨声盖过了说话声,“你刚刚说什么?”叶修问道






黄少天突然扯着叶修停住了






“黄少天你干什么到底?你想让我感冒就…”






话音未落,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这一刻,世界仿佛真的暂停了






叶修这一辈子在苏沐橙那儿蹭着看过很多偶像剧,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每天吐槽的鸡皮疙瘩都会起来的情节,有一天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喜欢你!听见了?我,黄少天,喜欢叶修!”






黄少天喊的很大声,耳根泛着微红






叶修认真的看着眼前水从头发上滴下来的好友,仿佛置身于那个夏天,那个同样认认真真地喊出要拿下第一的意气风发的少年,蓝雨的第二把交椅






后来的后来,叶修在某个春风沉醉的清晨,同样认真地说出了这句话






一切都恰到好处,身旁多了一个黄少天,或许真的能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吧






叶修合上书本,跟身旁人道句晚安








—————————————




也想和你们说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丝楠木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