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楠木边

极度杂食 cp搞的还挺多
可以随便叫楠楠!

【all叶】全 员 心 脏⚠️(1)

all叶/心脏修修w




强强


不考虑后果的激情码文




ooc有




小学生文笔十分垃圾请见谅




连载不定期掉落x




—————————————






当你品尝到这世界的黑暗后,你会对世界失去希望?还是…投身黑暗?






空荡的房间里,叶修单膝跪地,一只手用力撑着冰冷的水泥地,另一只手按着自己不断涌出鲜血的胸口






“对不起了…文清…不能再和你…和你…”






话音未落,叶修眼前已是一片黑暗






---------------------------






“前辈?你醒了?”






喻文州的声音在叶修耳畔响起,嘴唇实在是干得厉害,不过喻文州似是知道他心中所想,在他嘴唇用沾取了些水的棉签轻轻擦拭






“好点了吗?…前辈,你伤得很重,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他并不是在问询。



喻文州的眼睛很漂亮,除了里面所闪烁着的蓝色危险的光






“文州,前辈…就别叫了吧…我也没比你大几岁,那个…少天最近…嘶…咳咳!”






叶修明显感受到了喻文州手上的力度骤然加重,些许的疼痛使他咳嗽起来,连带着扯到了身上的伤口






“前辈!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不好!我…少天!”






眼前这个男人异常紧张,像是碰坏了什么精致的瓷娃娃一般,绷紧了神经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没想到你也有那么紧张的一天啊,真是活久见,我们手术主刀的院长先生竟然在做完病人手术后复苏治疗刚结束三分钟就叫我了,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不过我还是真好奇谁让你那么操心了连看都不让我看一眼,诶呀我可真是伤心透顶了”黄少天边推门边说着






不过他的话痨只持续到看到叶修之前






“…叶…叶修?我没看错吧,你是叶修?”






叶修艰难地点点头,喻文州示意他把止痛药给叶修喂下去






“老叶…你去哪了?我和队长到处找你,可你…现在回来了又伤得那么重,你不是说要退役了吗?别当雇佣杀手了好吗?我们可以帮你洗掉身份的,老叶,你看你手那么好看,来做个开刀的小医生也行啊,不是和你原来做的一样?你不喜欢当蓝雨医生的话…什么都可以!只要…只要你能待在我们身边…”






几年前意气风发的年轻医生,到现在的蓝雨医院第一、二把刀,期间的辛勤工作,付出的精力和心血暂且不论,光是阅历就增添了浓墨重彩的好几笔,唯一不变的,不过是黄少天的一句队长,一句老叶。喻文州的一句前辈而已






叶修只是笑着摇了摇头,就再不提起这件事了






—————————————






tbc


我太难了


少天说的话好像完全是凑字数233333333


随缘更新,改天把文编进合集👌虽然老韩出场只有三秒/滑稽 后面会补回来的

之后的攻会一个个出现der


评论 ( 4 )
热度 ( 1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丝楠木边 | Powered by LOFTER